首页 资讯 安全 查看内容

世界首个Mac僵尸网络的苗头被发现

2009-4-17 09:28 659 0

摘要:   赛门铁克的研究员Mario Ballano Barcena和 Alfredo Pesoli发现了一款盗版Apple iWork 09软件中嵌入了恶意文件,该文件中包含一个直接链接。它们可能导致第一...
关键词: 僵尸 恶意 文件 研究员 网络 Iservice 上首 一个 赛门铁克 盗版

  赛门铁克的研究员Mario Ballano Barcena和 Alfredo Pesoli发现了一款盗版Apple iWork 09软件中嵌入了恶意文件,该文件中包含一个直接链接。它们可能导致第一个实施DDOS攻击的Mac OS X僵尸网络的产生。这两个恶意文件为OSX.Iservice 和OSX.Iservice.B,它们能通过不同的方式获得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并控制受感染的机器。   这两位研究员称之为“世界上首次尝试创建Mac僵尸网络的行为”,并指出该僵尸网络可能已经被恶意使用。 来源:ZDNet
声明: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联系 [邮箱地址] 删除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