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词: 演习 韩国 万名 韩国联合通讯社 作战 美国 联合 nbsp 平壤 韩国政府 |
新华社电(记者 班威)韩国与美国2009年度“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17日起在韩国境内举行。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美在此次演习中首次使用新的共同作战联合防御体制,为在2012年将战时作战指挥权移交给韩方作准备。演习人员包括:来自陆海空三军等部门的逾5.6万名韩国军人;驻韩美军和驻扎在海外基地的逾万名美国军人。 据悉,演习在假定“有外敌入侵”情况下,以韩国军队为主导、美军支援的模式进行,演习方式为电脑模拟作战。假定在遭到“黑客”攻击时进行网络攻防演习也纳入这次联合军演。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降低了此次演习的标准。在以往演习中,模拟反击目标都到达了平壤地区,而此次演习则未达到这一标准。韩国军方人士曾说:“此次演习是韩国的防御演习,不会进行野外机动演习。” 黑基论坛邀请码:1d81af38b8Z98CTg |
|
声明: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联系
[邮箱地址] 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