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安全 查看内容

我国发射的印尼通信卫星定点成功运行正常

2009-9-13 09:32 870 0

摘要:   8月31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了由法国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为印度尼西亚卫星公司研制的“帕拉帕-D”(PALAPA-D)商业通信卫星。记者从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
关键词: 阿莱尼亚 泰雷 拉帕 卫星 宇航 公司 法国 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长征三号乙 印度尼西亚

  8月31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发射了由法国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为印度尼西亚卫星公司研制的“帕拉帕-D”(PALAPA-D)商业通信卫星。记者从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获悉,卫星经过几次变轨,已进入地球同步静止轨道。9月9日,卫星定点成功,运行正常。   当日,在巴黎举行的世界卫星业务周会议上,法国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首席执行官雷纳德·希奈克表示,目前,“帕拉帕-D”通信卫星星上燃料可维持其在轨运行10年左右,达到合同规定寿命的三分之二。
声明: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联系 [邮箱地址] 删除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